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区域经济
 

2013年9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圣达菲2013款1.8T受青睐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泰圣达菲2013款1.8T受青睐

10万元以内的高品质SUV凭借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高通过性等诸多优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圣达菲2013款1.8T便是这么一款拥有高动力、低油耗、低价格等综合优势显著的“T”动力SUV,深得那些追求品质,又注重实惠的消费者青睐。同时圣达菲还能享受华泰汽车“整车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给到消费者更多实惠。综合路况试驾显示,无论是行驶在城市的拥挤路段,还是多弯多坡的山路,这款车所表现出来的精准操控和强劲动力,让人倍感愉悦。此外,圣达菲2013款的油耗非常经济,并具有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等丰富配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