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区域经济
 

2013年9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搜索双Ctrl搜索将全面放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360搜索双Ctrl搜索将全面放量

日前,360搜索一周年之际宣布其创新产品“双ctrl”启动正式上线。只需双击Ctrl键即可启动搜索,整个启动过程不到0.3秒。不过,只有主动去360“双Ctrl”官网安装下载最新版安全卫士的用户,才会实现这个最新功能。双击Ctrl的搜索效果不同于传统的网页搜索结果,用户在使用时更想直接地看到答案,而不希望再进行下一步点击,针对这个不同的需求,就需要开发多种特型搜索效果,比如旅游、餐饮、地图、天气等方面个性化的需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