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商业管理
 

2013年7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海淀分局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工商海淀分局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

截至6月底,海淀区主体存量突破22万户,同比增长4.3%。北京工商海淀分局构建登记注册多元互动格局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一是加强“登管联动”遏制虚假地址蔓延。针对登记量增量异常、同一地址登记过密等问题,实行监管部门实地确认制度,逐步建立和规范集中办公区经营制度。二是联合有关部门扶持重点企业落户。对重点企业给予“一对一”专业指导服务,此项措施对促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着显著的工作成效。通过“绿色”通道服务,华能煤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重点企业顺利落户中关村示范区核心区。三是联手高校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开设“大学生自主创业咨询与指导课堂”、联合高校提供创业平台、设置“大学生自主创业登记服务室”。四是携手中国邮政创新服务举措。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下属的同城快捷分公司携手推出营业执照快递送达服务。一年以来,共为1933户企业成功递送了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经对企业申请人现场调查和电话回访结果显示,此项举措好评率达99.8%。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