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商业管理
 

2013年7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实“枫桥经验”化解征纳矛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徐高勇

落实“枫桥经验”化解征纳矛盾

为了进一步强化税企联系,拉近税企之间距离,加快税收征管进程,近日,浙江省诸暨市地税局枫桥分局召开了“落实‘枫桥经验’化解征纳矛盾———税企座谈会”,与会人员包括分局领导干部、企业代表和会计代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中,分局领导首先介绍了枫桥分局上半年税收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在税收征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位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全力完成下半年任务。

随后,企业代表和会计代理代表进行相关发言,说明了企业目前的经济形势与下半年行业行情,并对目前在税收征管方面的一些意见与建议跟分局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分局领导介绍了下半年枫桥分局将进行的一些税收征管措施,包括与国税加强数据交流,通过工业用电量测算营业收入,并介绍了市府关于亩产税收的行业优惠政策。通过此次座谈会,调节了税企之间的矛盾,加强了税企联系,加快税收工作进程,充分发扬了“同心汇聚”的税收精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