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7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洁敏调研东北五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晨璐

蒋洁敏调研东北五企业

7月4日至6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赴吉林和黑龙江,对一汽集团、哈电集团、中国一重、大庆油田和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了调研。期间,蒋洁敏在哈尔滨会见了黑龙江省省长陆昊等领导同志,在长春会见了吉林省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等领导同志。

蒋洁敏说,黑龙江是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对俄合作的桥头堡和重要通道,中央企业要在黑龙江加快发展壮大,加快走出去步伐,为提高我国工业整体水平、扩大对外开放作出更大的贡献。

蒋洁敏说,国资委下一步的工作可以概括为三个方面,一是坚持基本经济制度,理直气壮地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二是坚持和完善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三是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定不移地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不断增强国有企业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希望在这三个方面与吉林省委省政府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4日上午,蒋洁敏考察了一汽集团红旗生产车间、一汽技术中心,并听取了一汽集团的汇报。他表示,此次调研是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听取企业对国资委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汽班子要把自己摆进去,为企业的发展夯实思想基础。(下转G02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