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产业公司
 

2013年7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捕获Windows漏洞第十次获微软致谢

来源:中国企业报  

360捕获Windows漏洞第十次获微软致谢

日前,微软发布月度安全更新共7款补丁,修复了Win-dows系统、Office和IE浏览器等软件中的34处漏洞。其中,由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独家发现并通报微软的Windows内核高危漏洞(CVE-2013-3173)也得到修复。迄今,360已十次报告漏洞而获得微软官方致谢,不仅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在全球杀毒厂商中也排名前列。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建议电脑用户尽快安装补丁,降低系统感染恶意代码的风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