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商业管理
 

2013年7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海淀分局“示范工作站”建设显成效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工商海淀分局“示范工作站”建设显成效

针对部分商务楼宇工作站建设过程中信息交互不对称、企业挂账数据不真实、“两送”服务及上门年检等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工商海淀分局落实“三个百分百”举措及达到“六个一”标准,取得了积极效果。“三个百分百”举措,即:一是百分之百落实商务楼宇及楼宇主体的挂账工作,二是百分之百落实对已建站商务楼宇上门年检服务,三是百分之百落实商务楼宇监管与服务痕迹化管理要求。“六个一”标准,即:一是网格责任人每周至少一次进驻楼宇工作站点,开展监管与服务工作。二是楼宇工作站物业工商联系人每月至少一次登录“北京市商务楼宇信息交换系统”,认领企业、反馈问题。三是网格责任人每季度至少一次为驻楼主体开展“送法律、送服务”活动。四是每年至少一次向驻楼主体发放《两送服务事项调查问卷》,回收分析楼宇主体的服务诉求。五是网格责任人每年至少一次根据风险管理及信用管理原则对商务楼宇监管等级进行评估,核定或调整商务楼宇监管类别。六是楼宇工作站均建立一本商务楼宇监督资料簿,完整保留工作记录、工作照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