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调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调查
 

2013年7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锁百货步入物业主导竞争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连锁百货步入物业主导竞争时代

从零售百货业的发展来看,轻资产模式面临成本上涨、电商挤压,转型将不可避免。以自持物业为主的万达百货正好符合这个趋势。万达百货依托万达集团平台优势,借助自持物业模式,在减少租赁风险的前提下,与集团一同扩张。万达百货进驻的城市,一旦开店营业,周围3—5公里内零售业将受到直接冲击,其他百货想要再进入,成本及台阶相应抬高。同时,万达百货渠道优势更加明显。万达百货倚靠购物中心而生,与购物中心连在一起,天然的组成了商圈模式。(曹希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