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赠阅-企业博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赠阅-企业博览
 

2013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智能新未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蔡钱英

开启智能新未来

2013年6月23日,“智能改变未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软交会)圆满落幕。

本届软交会同期举行会议活动58项,涉及30多个行业领域,参观观众32800余人次,展览总面积3.5万平方米,共有中外企业800余家参展,充分发挥了传播高端声音、引领行业发展、促进国际合作、打造交易平台的作用。

智能产品云集软交会

现场合作意向显著提升

本届中国软交会硕果累累,据不完全统计,806家参展商洽谈及签订交易项目987笔,合同意向成交额1002.89亿元人民币,其中离岸意向成交额56.61亿美元。

据悉,组委会与长春市商务局、吉林省商务厅、日经BP、大韩贸易振兴公社和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分别组织了多场对接会,其中,软交会期间召开的2013中国软件交易渠道年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软件开发商、软件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以及部分省市的软件协会、软件园区的代表共180多人,共有2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意向金额5000多万。

朝阳市加华电子有限公司的光纤传感器项目,与大庆油田达成合作,交易金额2000万;康泰医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远程医疗系统项目,与河南元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交易,交易金额5000万;电力行业针对调度自动化技术支持系统升级、智能电表自动采集系统、ERP系统深化应用等需求意向成交额逾30亿元等等。

此外,英特尔中国软件与服务事业部带来了从终端到云计算全面的计算解决方案;香港展团展出的听障人士寻求听障突破的助听产品、(下转T03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