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重点
 

2013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将在深圳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将在深圳举办

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将于2013年9月21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展示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等5家单位共同主办。

去年7月,首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举办,社会反响热烈,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历史盛会,首届中国慈展会的成功,有力地推动了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使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呈现出新的特点。在首届“中国慈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中国慈展会”突出八大特点:一是展会主题内容的创新。二是慈善文化的创新。三是运作模式的社会化、民间化创新。四是资源与需求资源对接的强化。五是抗震救灾主题的突出。六是开闭幕环节举办方式的创新。七是新闻传播方式的创新。八是厉行勤俭办展的原则。

展会规划设计了展览展示、峰会沙龙、推介签约、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等系列活动,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国际和港澳台地区的500多个单位和项目参展。(张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