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脖

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
会,蒋洁敏主持会议,张毅做动员讲话,强调工作总要求———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郭伟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脖

6月25日,中央企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京召开,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国资委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蒋洁敏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国资委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毅代表国资委党委作动员讲话。

张毅强调,中央企业教育实践活动要达到的目标要求是: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

张毅要求,中央企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抓好“三个环节”、把握“四个关键”、坚持“五个贯彻始终”。要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把握好“四个关键”,要解决突出问题,防止“空对空”;要注重分类指导,防止“一刀切”;要坚持开门搞活动,防止“封闭式”;要推动中心工作,防止“两张皮”。坚持“五个贯穿始终”,把活动总要求贯穿始终,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