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消费电子
 

2013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E人E本电子书包亮相GSMA

来源:中国企业报  

E人E本电子书包亮相GSMA

2013年GSMA移动通讯亚洲大会于6月26日在上海拉开序幕。中国商务平板电脑领导品牌E人E本,作为中国电子书包标准制定组成员参与本次大会。会上,E人E本首次亮相了为中国移动提供的电子书包解决方案,还展示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该方案实现用户通过移动终端对工作进行包括签批、流程管理等远程操控,成为时下移动办公最好的助力。

E人E本与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移动办公系统深受商务人士的关注。用户可以通过装有该系统的移动设备进入企业内网,进行基本的流程管理、表单审批、资料下发、在线沟通等办公功能,并支持特色的原笔迹手写签批功能,操作简单、实用性强。E人E本与同方知好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电子书包解决方案,是以学生为主体、以个人电子终端和知好乐教育云为载体的数字化学与教的系统平台。也是一种全面优化学生学习行为和教师教学行为的工具。该解决方案内置了课本、习题、课外辅导等多种内容,使得教师和学生在上课、练习、作业、辅导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构建了新型学习环境的有利支柱。在移动互联网和数字化浪潮来临之际,如何推动人们生活信息化的进程是当今社会研究的课题。

E人E本作为移动办公领域的领航者,在行业前瞻性及技术研发实力上与国际公司齐肩,这与中国移动所倡导的“移动改变生活”的理念珠联璧合。(忠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