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产业公司
 

2013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汽车海外市场全球布局初见规模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泰汽车海外市场全球布局初见规模

华泰汽车在加速推进海外市场拓展步伐的同时,其全球布局也已初见规模。华泰汽车在俄罗斯的CKD工厂及销售公司的组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新车预计将在2013年8月投产。华泰汽车目前已在阿尔及利亚、伊拉克、尼日利亚、朝鲜、利比亚、约旦、阿联酋、巴拿马等国建立了经销网络。2013年,华泰汽车还将在俄罗斯、越南、伊朗、埃及、厄瓜多尔、乌拉圭、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玻利维亚等国进一步发展经销网点和建立KD工厂,推进本土化生产和管理,完成全球布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