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产业公司
 

2013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版产品亮相曝光奇虎360海外战略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际版产品亮相曝光奇虎360海外战略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厂商奇虎360旗下两大国际版产品———360InternetSecurity(PC)和360MobileSecurity(手机)、360国际产品官网域名———360safe.com以及360国际产品团队首次公开亮相。与之中文版产品相比,360InternetSecurity(PC端)采用了极简的界面设计,在功能上提供了实时防护、防钓鱼欺诈、保护隐私安全等核心安全功能;而360MobileSecurity(手机端)在界面上不仅简洁,在功能上则有杀毒、隐私保护建议、软件安装实时扫描等功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