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金融投资
 

2013年7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人寿“富贵金升”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阳光人寿“富贵金升”上市

近日,阳光人寿对外发布消息,该公司将于2013年7月15日上市一款最新研发的“富贵金升”年金理财计划,兼具年金与万能险双重优势,成为家庭保险理财的又一利器。该产品不仅能解决普通家庭在子女教育金、个人养老金等方面的难题,还可以为高端客户量身订制“财富传承计划”。

据了解,富贵金升年金理财计划,由主险“富贵金升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附险“附加财富账户年金保险C款(万能型)”组合而成。这是一款年金险和万能险强强联合的好产品,年金险的主要优势是确定的生存利益,万能险的主要优势是灵活,他们的组合就是将年金险的生存利益自动且免费放入万能险账户,享受复利增值,灵活领取。这样的优化组合就达到了1+1大于2的效果,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投保10天即可获首笔生存年金

富贵金升年金保险(分红型),保障功能包括:在拿到保单后10天,客户即可获得第一笔生存年金,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30%。同时,保险公司每年都会向客户给付生存年金,而且给付比例高达基本保险金额的30%,年年不断,一直给付到客户75岁,待被保人身故或保险满期时再返还100%所交保费。除上述责任外,主险富贵金升还非常人性化地专门增加了针对投保人的保费豁免保障功能,若投保人在交费期间内因意外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免交后期所有未交保费,本保险合同利益不受影响,返还照领,分红照拿,客户不需要额外交费既可享受,保障增加,保费不增加。

前五年预期收益率不低于5%

附加险“附加财富账户年金保险C款(万能型)”的功能主要在于财富增值。每年给付的生存年金、红利以及首期追加保费都自动且免费进入万能险理财账户,享受日复利、月结息的复利增值收益,该账户提供行业内最高的保底收益2.5%,且前五年预期收益率不低于5%。任何时候,只要客户需要用钱,可随时从账户中自由领取,方便灵活,同时保单持续有效。保险责任主要包括身故或满期时,返还个人账户价值所有资金。同时满足在保险期满时,满期保险金受益人可以申请年金转换的需求,即将满期保险金的一部分或全部按我们当时所提供的年金领取方式转换为生存年金。

由于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客户投资账户由一群投资专家负责打理,资金安全更有保障。据了解,“富贵金升”万能投资账户前五年的预期收益率不低于5%,不仅能保障资金的安全,更有效保证了客户财富的增值。

大客户财富传承计划体现保险“信托功能”

据招商银行发布的《201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称,2013年中国私人财富市场上,国内高净值人群更加关注的是“财富保障”和“财富传承”。富贵金升年金理财计划,一方面通过保险天然的避债功能,有效保障客户生存期间的资产安全。另一方面,保险还具有避税的功能,可帮助客户完成财富传承。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富贵金升可以为大客户定制专享的财富传承计划,客户可与保险公司就身故保险金领取方式的特别约定,可分期或按约定方式向受益人支付保险金,让保险起到“信托”的功能。

除以上原因外,该理财计划可能受商务人士青睐的还有它在金融流通领域的特殊功能。该计划的理财账户额外增加了账户价值贷款功能,以更低贷款利率,换取更高流动性。贷款期间的投资收益及每年分红均不受影响。(新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