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企业
 

2013年6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森鹰木窗的“绿色法则”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闫然

森鹰木窗的“绿色法则”

展会现场木窗展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生活质量成为人们最常讨论的话题,尤其在选购产品时,对于绿色、健康的需求日益凸显。在目前如火如荼进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笔者发现,绿色节能、舒适健康成为此次参展产品的亮点。而其中一些产品的表现堪称惊艳,其中森鹰参展的PASSIVE120节能铝包木窗凭借其超级保温、降噪等绿色属性,成为哈洽会上当之无愧的绿色明星。

在哈洽会现场,森鹰木窗董事长边书平亲自为大家讲解节能木窗的特点以及其对于人们生活的积极影响。据介绍,森鹰PASSIVE120节能铝包木窗传热系数低于0.8,已经达到了全球顶尖节能水平。简而言之,该款产品能够在保持室内温度、降低噪音污染、营造绿色空间等方面,为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带来巨大改变。

森鹰铝包木窗具有良好的保温、遮阳效果,在冬季可有效阻挡室内热量的流失;而在目前炎热的夏季,则可有效减少室外热量进入室内,从而减少空调的使用时间,达到节能环保的作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据了解,制冷所用的能源是采暖的3倍,森鹰铝包木窗在夏季的节能作用可见一斑。其次,噪音是威胁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而实验结果显示,森鹰铝包木窗可实现降燥40分贝,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家居宁静空间。

另外,对于笔者提出的“节能木窗所用材料是否环保”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自信地表示:“在中国木窗行业,森鹰是国内首家使用符合FSC认证木材的企业(符合FSC认证的木材,说明该木材不是来源于非法砍伐或濒危树种,而是来自于能够满足当代及后代社会、经济、生态需求的森林);森鹰也是行业内首家使用不含苯、二甲苯等有毒物质的德国雷诺科木门窗专用水性漆的企业。”

在森鹰的哈洽会展厅,参观者王先生告诉笔者:“森鹰的木窗产品不但十分美观,关键是能够实实在在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改变,能够让我们享受到舒适、健康的环保生活。”有关专家表示,持续的雾霾天气,令越来越多像王先生这样的个人消费者开始关注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并希望通过这些产品改变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