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6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洁敏强调:深入基层是青年成长的必由之路国务院国资委、团中央领导接见中央企业系统团十七大代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晨璐

蒋洁敏强调:深入基层是青年成长的必由之路

6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徐福顺在京接见了中央企业系统参加团十七大的代表。

在接见活动上,蒋洁敏在讲话中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强调指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接受磨炼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勉励央企广大青年要主动到一线艰苦地区和复杂环境中去接受锻炼和考验,不怕吃苦、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创造青春业绩。

同时,蒋洁敏代表国资委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团十七大精神;二是央企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各位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影响带动央企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中央企业系统共有112名团十七大代表出席会议,其中19名代表当选为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