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3年6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普照明LED解决方案亮相光亚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欧普照明LED解决方案亮相光亚展

近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LED展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知名照明品牌欧普照明携专业团队和全新照明理念,与来自国内外的2500多家参展商同台亮相。

据了解,欧普照明展馆在同一空间中,运用LED照明设计完美呈现家居和商铺两种照明体验。客厅空间、厨房空间、餐厅空间、卫浴空间和卧室空间中灯光的切换,让人们时而置身于温馨的家中,时而置身于琳琅的家居生活店中,根据人的需求而变幻的灯光,让人身未动,心已动。

在欧普照明展示的办公空间中,用一套LED产品满足不同办公场合的照明需求,办公、会议、演讲都能拥有专属的高效灯光。办公时,从天花板反射下来的均匀、柔和的灯光,让人精力充沛;演讲时,LED射灯聚焦所有人的注意力,让演讲人成为众人的焦点;会议时,均匀布光的会议室,让与会人员注意力集中。

办公环境的真实展示,让人切身体会到,光,不仅会使人形成视觉感知,也会对人产生生理影响;照明,不仅仅影响视觉,还在不知不觉中掌握着人们的生理节律,影响着人们的心情。

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领导品牌,欧普照明秉持“用光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从人的需求出发,研究光,设计光,制造光,满足人们多元化的照明需求。不仅致力于家居、商用照明领域新产品的研发,更希望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时尚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齐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