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3年6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度亚麻油引领食用油中国时尚

来源:中国企业报  

爱度亚麻油引领食用油中国时尚

在食用油市场,亚麻油营养又健康的双重品质正逐渐被消费者认可。“亚麻籽油富含人体需要的α-亚麻酸,是所有植物油中亚麻酸含量最高的。随着人们时尚健康生活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亚麻籽油。”河北古恩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绚毅介绍,该公司旗下“爱度”亚麻油品牌以其“爱身体,养有度”的绿色、时尚消费主张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