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3年6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举办青年日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东风日产举办青年日活动

近日,由司法部、商务部等领导以及知名企业组成的26名精英团代表,清华大学等全国主流高校的40名大学生记者以及“最美启辰车设计大赛”的6名优胜者,一同来到东风日产花都生产基地,共同参与“东风日产·青年日”的系列参观采访活动。据悉,“东风日产·青年日”是由东风日产举办的一次大型青年精英探秘东风日产的活动。旨在加深青年群体对中国汽车工业的认识和理解,激发青年群体更多的灵感与激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