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2版:大气治污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2版            大气治污视角
 

2013年6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可持续理念对抗航运业寒冬

中远集团董事长魏家福: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以可持续理念对抗航运业寒冬

目前,航运业面临寒冬,这个寒冬可能还要持续若干年。中远通过减速加船、减少大船订造投入推动航运界可持续发展。中国远洋集团将安排两班直接穿过北冰洋到达欧洲的船,这在中国航运企业中是第一家。这个航线将大大减少在海上的航运时间,降低排放,减少燃油消耗。关注气候宣言要从各自公司做起,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关注气候宣言的重要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