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公司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公司资讯
 

2013年6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二矿提前完成产量进尺“双过半”任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陶二矿提前完成产量进尺“双过半”任务

今年以来,陶二矿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住煤炭生产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生产、大打开掘硬仗、舞活销售龙头,以销促产,截至5月31日,已实际完成煤炭产量58.5万吨,超计划3.5万吨;进尺5541米,超541米,月月超额完成煤炭销售任务,提前一个月完成上半年产量进尺任务指标。该矿进一步深化了岗位标准化流程操作,把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贯穿于安全管理工作的全过程;立足“查大系统、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以职工行为管控为重点,严抓“手指口述”安全确认法和“走动式”培训,增强了职工预防意识,确保了安全无事故。(柴顺利张智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