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综合
 

2013年6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电网织责任“情网”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万斯琴

以电网织责任“情网”

对“贵州电网公司”的初识,可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于知晓它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陌生于它在南方电网体系里担任着怎样的角色。

在并肩前行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为贵州电网公司和遵义供电局电网织责任“情网”的一种默默无语地美好情愫吸引并打动。

4天的采访让人耳目一新,对“村电共建”服务模式,收获了一份不一样的感知,更多地是来自思想上的巨大转折,原来服务偏远山村的服务产品可以如此尽善尽美,可以有如此的贴心周到。

引用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胡钰的话来表达,“‘村电共建’服务点不仅仅是交费点,更是信息点、知识点和连心点。而这,也是细胞工程,服务村、校和农户都是分散的细胞,通过‘村电共建’把这些分散的细胞凝结起来,这确实是南网做得很好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这也是地基工程,南网正在夯实新农村发展的基础,实现‘中国梦’的基础。”

今天,终于用粗略的几笔把这次与贵州电网公司的相识记录了下来,只能用微弱的笔触感谢为黔电力发展默默承担着和奉献着的你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