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6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集团发布201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孙广柱本报记者丁国明

国电集团发布201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5月26日,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3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发布仪式”上,国电集团与参会的近百家企业共同发布了201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于崇德出席会议并代表央企作题为《奉献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的专题发言。

于崇德指出,当前全球气候变化威胁人类的生存发展,能源安全问题形势严峻,以新能源为标志的能源变革已成为世界潮流。电力工业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和能源安全的基础产业,应主动履行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中国国电秉持低碳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主动顺应全球能源变革趋势,确立了“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发展战略。一是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电源结构不断优化。二是着力实施科技创新,被命名为国家创新型企业。三是全力推进节能减排,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被国务院国资委授予“十一五”中央企业节能减排优秀企业称号。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以“发展清洁能源、打造温馨家园、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以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为主线,以“责任管理”和“电力供应、环境保护、转型发展、经营管理、社会和谐”六大板块的全新编写框架,系统披露了国电集团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与成效,充分展示了高度负责、认真履职、一言九鼎的企业形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