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公司
 

2013年6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保障房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青岛保障房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按照“市场+保障”的基本思路,近几年来,青岛市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在建设规模、资金投入、保障数量等方面超过了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目前,已累计通过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解决和改善了32.2万户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明显缓解,其中通过保障性住房解决和改善了约18.4万户,通过旧城区和城中村改造解决了13.8万余户,全市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16.1%,其中主城区已达到23.9%,提前完成国家要求的任务目标。众多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梦”在青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持续推进下得以实现。

青岛市大规模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抑制房价上涨、平稳房地产市场的作用,房地产市场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据最新统计,该市房价涨幅水平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倒数第四。

近期,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的“2012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中,青岛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这是此次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张广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