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IT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IT
 

2013年6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salud胜路品牌进军国内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salud胜路品牌进军国内市场

拥有35年运动器材行业历史的国际性企业厦门钢宇集团近日在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与奥运冠军张湘祥、何雯娜举行签约仪式,以“salud胜路”品牌进军国内市场。厦门钢宇集团的产品通过美国爱康进入欧美2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与沃尔玛、家乐福、迪卡侬等世界著名零售巨头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拥有庞大的世界性销售网络,年产量超过100万台,累计出货突破1000万台并实现年产值2亿美元。胜路是钢宇的第一个自有品牌,从研发、设计、市场规划等都有胜路专业团队来进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