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汽车
 

2013年5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科技突破“霾”伏长城润滑油为天空+蓝

来源:中国企业报  

创新科技突破“霾”伏长城润滑油为天空+蓝

5月21日,长城润滑油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环保有我一路+蓝”佳蓝尾气净化液测试报告及新品发布会,针对当前柴油车尾气治理市场正式推出佳蓝尾气净化液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国Ⅳ排放标准实施前夕举行,是长城以创新科技拓展市场空间的战略布局,折射出了其前瞻的市场洞察力。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总经理宋云昌表示,

“中国石化正在积极实施绿色低碳发展战略,致力于做中国绿色经济的实践者以及中国绿色消费的引领者。近年来,长城润滑油为迎接国Ⅳ以及国Ⅴ排放标准的实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努力开发环保节能型的润滑产品。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来关心和支持机动车排放治理,特别是商用汽车的排放控制问题,倡导以科学的手段治理污染,保护和改善环境。”

长城润滑油张春辉博士表示,“我们不但是节能减排政策的支持者,更是推动者。虽然国Ⅳ标准几次推迟实施,但企业要走在标准实施的前面。早在3年前,我们就开始了佳蓝尾气净化液产品的研发和测试。”

长城佳蓝尾气净化液作为(SCR)技术的必备产品,已获得北京化学试剂研究所、北京市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可,且通过了ISO/TS16949的体系认证。在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的台架试验以及清华大学尾气检测实验室所做的行车试验显示,长城佳蓝尾气净化液对机动车尾气主要污染物氮氧化合物(NOX)的综合转化率可达到60%以上。(李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