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区域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区域河南
 

2013年5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表彰省管企业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

来源:中国企业报  

河南表彰省管企业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

4月28日,由河南省国资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1—2012年度省管企业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副省长陈雪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庄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国资委主任肖新明和在郑的委领导班子成员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副主任于海主持。

会议授予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张长合等72名同志“河南省省管企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平煤神马集团、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等49个单位“河南省省管企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省管企业劳动模范代表义煤集团充灯女工闫巧珍、郑煤机集团东区金属结构件厂10B焊接机器人车间李壮分别做了大会发言,安钢集团的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省管企业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省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王少华李芳杨鹏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