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区域经济
 

2013年5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企带动力,扛起中国梦

来源:中国企业报  

央企带动力,扛起中国梦

进入控制中心,去到施工现场,观看生产过程,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这幅由福建省委、省政府与央企共同绘就的宏图正徐徐展开,令人称叹。

央企入闽,大有可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独特的政策优势、交通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经济发展潜力是福建省吸引央企投资的主要原因。双方优势互补性极强,合作空间巨大。

央企入闽,大有作为。在这样的投资和合作格局下,通过央企项目与当地企业的重组整合,企业竞争力得到提高;通过合作共同培育市场,产业体系得到完善;通过合力建设产业集群,区域经济得到发展;通过联合走向海外,国际竞争力得到显著提高,从而实现了央企与福建互利双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目标!

“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大使命,呼唤大担当。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央企责无旁贷地走在最前头。

央企入闽,形成了一股助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带动力,不仅在量上做大福建经济规模,更带动了质的提升,为实现福建人民的“中国梦”打下了更加坚实的根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