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IT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IT
 

2013年5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海淀分局对违法医疗广告进行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工商海淀分局对违法医疗广告进行专项整治

2013年4月26日上午,北京工商海淀分局邀请辖区内30余家医疗药品机构负责人,及搜狐网、新浪网、百度网、优酷网等10余家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的广告负责人召开违法医疗广告专项整治会。根据近期国家工商总局等八部委“关于整治虚假违法医疗药品广告专项行动”的工作精神,工商海淀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就近期对违法医疗广告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果进行通报。自2012年底至今,工商海淀分局对北京中仁中医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在自设网站发布违法医疗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责令立即停止发布违法广告,现已办结6件,罚款额共计18万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