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行动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集团:向灾区捐助500万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万斯琴通讯员王琦

国投集团:向灾区捐助500万元

得知地震发生消息,国投党组当即研究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并决定向四川省人民政府捐助人民币500万元,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捐款已于4月21日上午9时许汇入四川省慈善总会账户。

此前,国投集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文(国投集团办〔2013〕16号)《国投集团关于做好四川雅安地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国投公司各部门、集团各成员企业要按照中央要求、国资委部署和集团领导批示要求,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应急响应,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凡在灾区有所属单位的企业都要切实做到组织落实、人员到位、措施有力、处置及时。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应急管理第一责任人,要加强领导、密切部署、落实责任。企业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负责人要抓好具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灾区企业要坚守岗位,保证生产供给,保证员工安全,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要求开展工作。

文件要求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要保持与集团调度中心的密切联系,及时汇报发电情况。各企业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救灾及捐款捐物按要求开展,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做好受灾统计报告及值班工作。灾区企业要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做好灾情统计,加强监测,正确判断灾情,防止次生灾害造成更大的损失。雅砻江水电要对各水电站,特别是在建电站的安全状况进行逐一排查,评估受损情况,确保生产和施工安全。各企业要严格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在岗值班,及时了解报告相关情况,有效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和配合救灾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中国信托业协会发起的支援四川芦山抗震救灾活动,通过协会向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