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行动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机集团:情系芦山温暖相助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张晨璐通讯员张少晨

国机集团:情系芦山温暖相助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党委迅速作出反应,由党办、工会、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4月23日下午3点,CMEC心系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紧急募捐活动在中设大厦一楼大厅举行。短短的20分钟,共募集善款235391.00元,捐款人数达1158人。中设人所捐善款已通过有关部门送往灾区,帮助芦山父老乡亲早日重建家园!

突如其来的四川雅安7.0级强地震,牵动了所有人的目光,在时刻关注震区一线救援的同时,成都的两个立体库项目同样让北起院人时刻牵挂。

地震发生后,由北起院承建的科伦药业和西南国药两个立体仓库项目所在地震感强烈。其中,作为国内最大输液产品仓库的四川科伦立体库,担负着国家医药战略储备库的任务,尤其在震后赈灾救险期间,承担着重大社会责任。如果此次地震对设备造成损坏,那么将直接影响到发货救灾,后果不堪设想。

震后北起院迅速反应,即刻组织安装队赶赴成都,对四川科伦、西南国药的关键设备进行检测。虽然北起院严格按照验收承诺刚刚对其所有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保养,但为了确保项目在7.0级大地震中保持正常运转,北起院人没有一丝犹豫与懈怠。

四川科伦立体库于2012年6月投入使用,每天24小时连续运行,作业非常繁忙,货位的使用率已高达97%左右。该项目的正常高效运转,对于灾后医疗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检测人员4月22日到达成都后,立刻前往科伦药业投入到检测工作中,连着两天加班终于在23日19点完成了科伦药业物流设备的检测工作,测试数据均为合格。24日上午测试人员又火速赶到西南国药项目对设备进行检测,测试结果依旧合格。虽然两个项目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设计,但只有经过真实的考验,才敢骄傲地说为用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北起院用实际行动告诉用户,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都是过硬的,他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支援灾区有不同的方式,这次地震对北起院的设备是一次严格的考验,北起院立足本职岗位,用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国内最大的输液产品仓库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为灾区贡献出一份力量。

中工国际第一时间安排向灾区捐助物资事宜。4月21日,第一批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紧急援助的饮用水、食品等物资送往了灾区。

心系雅安,千里驰援,温暖相助,同胞情深。希望中工人的爱心能够为震区的同胞送去一份祝福与温暖,相信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震区的同胞们能够顽强战胜灾害,重建美好的家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