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行动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恒天:红十字救助基金向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陈欣媛通讯员肖东红

中国恒天:红十字救助基金向灾区捐款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这一消息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惯有的积极态度,迅速反应。4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恒天红十字救助基金管委会主任孙力实一行来到北京市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代表恒天集团全体职工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之情。

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马润海代表北京市红十字会接受捐款,他对恒天集团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并指出:这是作为一家央企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在中央企业社会公益活动方面起到了示范作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