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综合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鼎供电圆满完成五一假期保供电任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钟国欢

福鼎供电圆满完成五一假期保供电任务

4月29日至5月1日,福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城乡供电可靠,福鼎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电任务。

4月29日上午八点,桐山街道中山北路的部分居民拨打95598热线,反映该片区部分用户家中停电。接到报告后,供电公司抢修班的值班人员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抢修人员对该线路进行巡查,确定故障点后,着手进行导线更换。从事先准备到实际维修,再到核验检查,两个小时后,抢修班终于成功排除故障,恢复了该片区的正常供电。

为确保五一放假期间电网正常运行,假期期间,该公司抢修班共分四组抢修人员,按早、中、晚三班顺序进行轮岗,确保每天24小时均有抢修队伍在岗在位。抢修班负责人告诉笔者,抢修班员工早已习惯假日值班的状态了。

与抢修班一样,该公司其他部门均在节日期间加强了安全供电工作。该公司制定详细的保电保障方案,确保安全稳定供电;制定详细、具体、有针对性的抢险应对措施,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提前对各输电线路及变电站内设备进行细致的排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应急抢修力量,抢修人员、物资、车辆24小时待命,提高抢修速度,缩小故障停电时间。通过重点保障居民生活用电,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假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