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上海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上海车展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尔沃:
V40中国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沃尔沃:V40中国上市

日前,沃尔沃V40在上海正式发布。这款“史上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和“智尊版”,价格分别为23.99万,25.99万,27.99万及32.59万元人民币。

全新V40自去年在欧洲上市即大获成功,至今已斩获17项国际大奖。

除了备受全球媒体关注的行人安全气囊,V40迷人的北欧设计、超越同级别的动力性能和个性实用的功能配置都获得了业内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DougSpeck在发布会上致辞说道:“作为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的首款全新车型,V40上市短短数月,就已经成为欧洲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款具备大型豪华车特质的紧凑型汽车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进入沃尔沃家族,感受更加现代、动感和时尚的沃尔沃品牌。”代表了沃尔沃未来设计语言的全新V40,用其精益求精的周到和细致,为驾乘者带来了自在的北欧生活格调,相信其必将成为沃尔沃汽车的又一经典之作。全新V40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丰富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矩阵,增添家族实力,更加满足了市场中日渐兴起的差异化需求,为紧凑型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