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上海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上海车展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龙:雷斯特W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双龙:雷斯特W上市

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素来享有“世界级SUV专家”盛誉的韩国双龙汽车在E201馆参展,正式宣布其旗下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公布了雷斯特W的官方指导售价:雷斯特w2.7(2013款)四驱豪华导航型32.98万元,与此同时,面向中国消费者的销售预订已全面启动。另一款预计在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具有四驱功能、大型SUV风格的新概念的超级MPV———新路帝也在本届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自此,双龙品牌倾其努力所不断追求的“为人类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的品牌愿景在中国市场得已初步构建完成,中国消费者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接触到双龙汽车以世界领先科技打造的先进汽车产品。

双龙中国的总经理金圣来表示,双龙汽车始终奉行强健、独特、品位的产品研发理念,雷斯特W是代表着双龙鲜明品牌个性的一款产品,是一款极其优雅的有着卓越城市路面与越野路面行驶性能的纯正SUV车型,表达着双龙汽车“为人类美好生活而努力”的美好愿望,让更多辛勤工作的社会精英能更好地享受高品位的驾车生活。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