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上海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上海车展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三菱:力求后发赶超

来源:中国企业报  

广汽三菱:力求后发赶超

在成立半年之际,广汽三菱旗下第二款新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伴随市场容量的增长,SUV市场内部也正发生分化,兼顾商务、家用用途的商务越野型SUV,将成为潜力巨大的新兴细分市场。为此,广汽三菱适时导入了全新商务越野车———新帕杰罗·劲畅。

自2012年10月12日成立以来,广汽三菱在短短半年时间里,打破常规,弯道超车,以业界称奇的“广三速度”走完了其它车企正常需要几年才能走完的路程,成为“微增长”之下国内车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广汽三菱首款新车型新劲炫ASX自2012年12月上市以来,凭借富有魅力的产品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迅速切入近年来增长迅猛的中级SUV市场,并荣获“最佳紧凑型SUV”、“年度新锐车型”、“2012年度都市炫动车大奖”等多项荣誉。随着工厂近期开始双班生产、销售网络的继续扩展,新劲炫ASX的销量还将持续增长。

在渠道拓展方面,广汽三菱依据“稳健开拓,立体布局”的方针,截至目前已经拥有62家销售服务店,今年将在现有基础之上进一步拓展渠道,预计今年年底将增加至130余家。此外,广汽三菱汽车用品、二手车置换、保险等水平事业项目也已正式启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