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上海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上海车展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田:如何让人怦然心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丰田:如何让人怦然心动

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曾表示:“汽车的外观、内饰、动力、服务、性能,甚至价格等多方面一定是超越了你的期待,你才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这就是丰田追求的目标。”

据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丰田将有多款全新车型亮相,尤其是首发的两款量产小型车“TOYOTADear~亲~”,都将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个“年轻、个性、时尚”的丰田。

这其中,全新的外观设计首当其冲,包括之前在海外上市的全新RAV4以及近期在国内推出的86跑车,无不采用了丰田全新的“KeenLook”设计理念。对此,丰田汽车设计本部长福市得雄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丰田车型家族延续的是平庸的设计理念,但是现在,我们要把丰田家族的前脸做得更有个性,更有冲击力!”“我们的市场正在恢复”。一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田聪明在接受《中国企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对于中国市场,除了86跑车,相信这种“个性化”改变将在丰田的更多产品上蔓延。为了实现全球愿景,丰田制定了“2015年中期举措”计划。到2015年之前,“环保汽车”和“新兴市场”是丰田积极开拓的两大领域。而这两大领域都与中国市场息息相关。丰田章男表示,丰田公司希望能够在2015年之前重返之前的盈利水平,并计划在华市场的销量能够达到其全球销量的15%。

丰田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了“云动计划”,它是丰田中国的第一个自主战略,是以全球愿景为基础、融入了中国本地经营者思想的战略规划。云动计划包含了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及社会贡献六大重点领域。董长征表示:“云动计划是丰田积极真心推动中国事业的战略,同时也是丰田对中国的承诺。”

如今,一汽丰田的合资自主品牌朗世已经面世,并将会推出首款电动车;备受车迷瞩目的丰田86跑车也正式上市;而其他相关车型的导入也正在按时间表进行。据称,广汽丰田也将在本次上海车展推出自主品牌产品。可以说,丰田在华的布局正在稳步推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