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上海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上海车展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荣威550焕然上市

上汽用技术重新定义中级车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李邈

上汽用技术重新定义中级车全新荣威550焕然上市

2013年5月4日,在上海梅赛德斯演艺中心,“全新中国力量·全新荣威550”羽泉上海演唱会气氛热烈,成为集聚和展现80后全新中国力量的一场里程碑式的盛会。在场内上万名乐迷和车迷的注视中,在场外千万微信用户的互动关注下,在激励了80后一代青年人的“羽泉”组合的激昂歌声中,上汽第二代战略产品全新荣威550,携第二代数字轿车科技D5II焕然上市,中国的中级轿车市场至此诞生了一位新的主角!

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陈志鑫评价:“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集团针对80后消费者全新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具备世界级产品品质与科技含量,重新定义了中级车市场的新标准。”作为目前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全新荣威550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便荣获了“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的殊荣,成为市场最为期待的A+级轿车。上汽第二代战略车型的焕然上市,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坚持国际化发展道路的荣威品牌率先抛开了“以价格迎合市场”的被动模式,踏上了“以技术攻略市场”的良性发展快车道,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一股强势崛起且无可阻挡的“中国力量”。

此次上市的全新荣威550共有7款车型,分别搭载1.8DVVT和1.8T两款高性能发动机,配有TST6速油冷双离合及5速MT两款变速器,价格从118800元到182800元。

以技术攻略市场,越级配置领航数字化时代

作为上汽第二代产品的战略车型,“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全新荣威550有着傲视同级车型的产品力绝对优势,使中国品牌真正昂首挺胸,实现“以技术攻略市场”。

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革新开发系统打造的车型,从研发到生产制造,都实现了“全数字化”,研发标准与制造标准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其所搭载的“D5Ⅱ”数字智能化系统,更是以前瞻的技术突破引领中级车发展趋势,将中国汽车的科技水平与技术含量提至一个全新的高度,实现了产品力优势的全面升级。

全新荣威550配备1.8T和1.8DVVT两款全铝高性能发动机,动力澎湃,且更适合中国路况;TST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系统更是全新荣威550的最大亮点,合资产品仅在高端车型上才使用的湿式双离合模式,耐热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更高,并可承受360N.m的超高扭矩输出,传动效率超过90%,从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等各方面都大幅度领先。

全新荣威550还配备有众多在豪华车型上出现的高端数字化配置,包括“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一键式电子驻车系统”和“Configurable色彩定义数字仪表系统”都成为全新荣威550的标准配置,特别是“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使消费者在享受前沿科技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和碳排放量,充分体现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感。

数据显示,全新荣威550的综合油耗比上一代产品下降15%以上,1.8L排量的油耗几乎与市场上主流1.5L排量的车型相当,真正实现了行驶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

此外,全新荣威550搭载inkaNet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全方位涵盖语音控制、娱乐资讯、驾驶信息、行车控制和救援求助等数据移动互联服务功能,轻松实现消费者的信息化、智能化汽车生活。

可以这么说,全新荣威550作为“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正将以越级的数字智能配置,领航数字化的汽车时代。

为80后而生,定义中级车新标杆

作为“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在全新荣威550以高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锻造而成的超强产品力之外,更有着一股年轻且朝气向上的时代气质,是为80后消费群体量身定做的高品质中级轿车。

从2008年第一代荣威550上市到如今的全新荣威550登场,短短5年间,在荣威550不断发展实现突破的同时,80后一代也已经日渐成长,并已然走到了社会舞台的中央,成为了中级车市场的主流消费者。

出生于改革开放后中国日益崛起的年代,成长于中国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80后凭借着努力勤奋、自强不息的精神,已经在社会各个领域崭露头角,并展露了不可小觑的成就和影响力。可以说,80后正在用他们的实力和担当向全世界展示不断崛起的“中国力量”!作为中国社会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80后影响着中国的现在,更将决定中国的未来,他们对于中级轿车的全新需求,也将必然改写中级轿车标准。

此时,全新荣威550应运而生,专为崛起中的“中国力量”80后而打造。

与其他消费者不同,80后作为“数字化的一代”,他们对于汽车的要求,除了父辈们所需要的空间、兄长们追求的动力和操控之外,更强调在路途中随时享受高科技、数字化的智能行车体验。为顺应80后消费者书写的新标准,“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全新荣威550,再度进化了整车的数字科技,无论是从操控性、科技感、时尚感还是环保理念上都完全满足了80后的需求,以高科技、高技术、高品质为80后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中级轿车,重新定义了中级车新标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