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上海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上海车展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汽通用五菱:植入宝骏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汽通用五菱:植入宝骏品牌

本届车展,宝骏汽车展示了最近刚刚上市的2013款宝骏630,包括1.5L和1.8L两个排量的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2013款宝骏630沿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平台研发的动力总成,并在外观、内饰、NVH三大领域有了全新突破,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及时尚性。

2013款宝骏630在去年11月投产的宝骏基地生产。宝骏基地是符合通用全球最高生产标准的绿色生产基地,完全遵循通用汽车的全球制造体系和标准建设,生产工艺水平媲美欧美发达国家的同类水平,所生产的车型在精益程度、耐久性、舒适性、可靠性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水平。

与2013款宝骏630同时登上车展舞台的还有宝骏汽车旗下经典高性能微轿———乐驰。宝骏乐驰自2012年加入宝骏汽车阵营以来,凭借DVVT发动机、54项技术升级和源自通用的出色品质,在微车市场上再次焕发全新活力。

4月21日中午,上汽集团总裁陈虹及通用汽车(中国)总裁苏瑞博(BobSocia)分别到访宝骏展台,并表示:“宝骏汽车在2012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着新产品的导入,其市场竞争力将不断加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宝骏汽车的发展,包括技术支持和管理支持等。”这是继通用汽车(中国)总裁苏瑞博称赞宝骏汽车为“宝骏良驹”之后,股东方高层再次表达对宝骏汽车发展的支持态度。宝骏有着清晰的规划,继630后,两厢车、MPV、SUV等车型将陆续上市。目前,宝骏月销能够达到六七千辆,今年该公司高层希望将销量提升至月销过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