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上海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上海车展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利:掀起自主“品质”潮

来源:中国企业报  

吉利:掀起自主“品质”潮

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市场的代表性企业,以KC概念车作为响亮的当头炮,在上海车展上掀起了新的自主品牌品质狂潮。

KC概念车由吉利高级设计副总监彼得·霍布里和设计总监马征鲲共同主导设计,彼得·霍布里曾经是沃尔沃汽车的设计总监。而来自于世界各地30多名优秀设计师组成了一流的国际化造型团队,这个团队的到来,为吉利汽车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除了带给我们震撼的KC概念车以外,帝豪旗下的其它车型也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除了上市不久的帝豪2013款EC7和帝豪全新EC8之外,即将上市的吉利首款大型SUV车型帝豪EX8、吉利首款商务车EV8也都抛头露面,而纯电动车EC7的出现,则预示着吉利汽车开启了新能源时代的大门。帝豪全新EC8则是吉利汽车基于全新造车理念打造的血统纯正的自主品牌高端车型,它不仅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而成的GeTec发动机,并与DSI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吉利EC7电动车采用了先进的电驱动技术,可以选择中里程(165km)或长里程(约250km)两种电池组合形式。150kW电机能够带来200km/小时的车速,而且它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小于7秒。吉利EC7电动车在技能核心技术上有重大突破,全面展现出了吉利集团对于绿色节能车型研究的硕果。

无论量产车、待产车还是概念车,吉利汽车在进行战略转型后,安全、环保、节能成为了主要的造车理念,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也成为了战略转型的突破口。随着更多国际先进技术资源的融合,吉利将把固有的“安全DNA”和高品质有机结合,打造出更具特色的、领先于自主品牌的“新品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