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产业公司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二庄矿工会精抓细管构建“安全网”

来源:中国企业报  

郭二庄矿工会精抓细管构建“安全网”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郭二庄矿工会紧紧围绕矿井安全发展主题,把“安全高于一切、安全重于一切、安全压倒一切”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职能,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不断构建群防群治“安全网”,截至5月6日,矿井实现安全生产2626天,创建矿以来最长安全生产周期。该矿工会强化舆论宣传绷紧安全思想弦。利用广播、板报、标语、网络、下基层宣进等形式,大力开展行之有效的安全教育活动,并结合当前开展实现二季度“安全季”活动,大力开展“新目标、新提升、新跨越”解放思想、“反麻痹、反事故、反松劲”座谈会、协管员进区队等有针对性的活动,在全矿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全方位培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通过开展班组劳动竞赛、岗位练兵、班组长全员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班组队伍整体素质。(王志强刘俊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