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产业公司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企业花1元就能竞价门户广告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小企业花1元就能竞价门户广告位

今后,中小企业在新浪、腾讯、淘宝、优酷等主流网站中可“自助”投广告了,而买到一个“目标观众”的成本最低不到1块钱!品友互动日前发布的“品友大算盘”让中小企业“花小钱买重点网站广告”这一理想变成了现实,这也是国内首个中小企业网络RTB广告自助投放平台。

“品友大算盘”是基于目前最前沿的互联网广告实时竞价(RTB)技术研发的。据品友互动联合创始人谢鹏介绍:“与传统网络广告‘购买位置’不同,RTB广告可以对每个打开网页的‘人’进行分析、匹配、竞价,出价最高的企业获得广告曝光机会。”企业只需开户充值,选择符合企业的受众“标签”,预设曝光一次的价格,就可以自动投放了。大算盘会实时给出分析报告告知投放效果。

“品友大算盘”目前免费注册。推广初期,还有充值一定金额即免费赠送广告费等优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