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产业公司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海淀分局规范房地产类广告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工商海淀分局规范房地产类广告

随着“国五条北京细则”的发布,北京市二手房交易量骤降,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借机推销新盘,部分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充斥其中,此行为既与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的精神相悖,也扰乱了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针对这种情况,分局加大对房地产类广告的监管力度:一是加强对各类发布房地产类广告媒介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介逐一进行检查,指导其完善房地产类广告版块发布模式。二是扩宽监管范围,加强对以“软文”形式发布房地产广告的违法行为监管力度。三是延伸监管手臂,构建房地产广告的多元化监控体系。截至4月22日,该月共立案调查房地产类广告违法行为36起,同比增加800%,环比增加360%。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