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知识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知识产权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再次举办煤炭综采国际培训班

来源:中国企业报  

开滦再次举办煤炭综采国际培训班

近日,为援助印度提高煤炭工业开采技术,由中国煤炭海外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举办的煤炭工业综合机械化采煤技术培训班,在开滦河北能源技术职业学院开班。这是该学院继2012年9月举办煤炭工业综采技术国际培训班以来,第二次承接海外培训。本次培训班将对来自印度的8名煤矿综采高级工程师和煤矿矿长进行为时15天的采煤专业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我国兑现援外承诺的具体体现。(白文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