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知识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知识产权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叉神经痛康复工程第二中心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三叉神经痛康复工程第二中心启动

4月21日,在“第二届全国三叉神经痛诊疗技术高级研修班”期间,全国三叉神经痛患者大型康复救助平台———全国三叉神经痛患者“三个一”康复救助工程第二中心在潍坊正式启动。国家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救助工程揭牌剪彩。这个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我国贫困三叉神经痛患者将又有一个公益机构给予救助。该工程计划用3年时间,免费救助100名特困患者,免费培训1000名基层医生,减免救助10000名贫困患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