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IT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IT
 

2013年5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渠道网络创业帮扶中国行落户北京

来源:中国企业报  

渠道网络创业帮扶中国行落户北京

日前,主题为“2013年渠道网络创业帮扶中国行暨寻找中国创业先锋”活动在北京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由安徽渠道网络与第15届中国特许展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渠道网络的平台让更多创业者了解网络招商行业,通过现场活动和互动切实、有效地帮助京津冀周边地区有创业需求的人群,找到合适自己的商机。渠道网络推出“创业专家一对一”的环节,让特邀嘉宾对创业者在创业路上将遇到及关心的各种问题做出一对一剖析,对创业者比较关心的创业疑惑提供了全面且深入的解答。(冯远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