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0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0版            商业管理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可益多成北京婴童展“童星”

来源:中国企业报  

可益多成北京婴童展“童星”

近日,第十七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新西兰婴儿配方奶粉出口协会以及可益多为首的6家新西兰婴儿奶粉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新西兰婴儿配方奶粉出口协会行政总监、可益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常务董事克里斯·克莱瑞基称,可益多等6家婴儿奶粉企业的产品受到协会的权威认证,是被新西兰官方认可的品牌,是纯正的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可益多在中国与新西兰施行的是产品同步发售的政策,不受新西兰“限购令”的影响。(冉诗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