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洁敏会见英国石油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德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陈欣媛

蒋洁敏会见英国石油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德立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在委内会见了英国石油集团公司(BP集团)首席执行官戴德立一行。

戴德立介绍了BP集团在全球的最新举措,在华的业务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以及与相关中央企业在国内外的合作情况。

蒋洁敏表示,国资委历来支持中央企业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BP集团与能源性中央企业,如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在国内外都有着良好合作,在诸多项目上也取得了成功,希望BP集团与中央企业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取得更大成功。蒋洁敏还指出,能源项目开发应注重设施改进、技术升级、环境保护,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BP集团与部分中央企业有关合作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