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9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9版            区域经济
 

2013年4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外经贸蓝皮书》近日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广东外经贸蓝皮书》近日发布

《广东外经贸蓝皮书》20日在广州发布。该书指出,2012年广东省对外贸易出现国有企业进出口负增长,民营企业进出口则继续维持高速增长的情况。

该《蓝皮书》预测,2013年广东外经贸总体情况会好于2012年,出口贸易的增速将达10.3%。随着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化行动推进,广东的贸易结构也将发生较大变化。此外,广东服务外包也将继续优化,从低端逐步向中、高端发展,将形成以跨国公司投资为主的格局。(黄春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